淄博9将征战仁川亚运会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下午,第17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正式公布。代表团总人数为1328人,其中运动员897人。这是我代表团境外参加亚运会规模*大的一届,但比广州亚运会少129人。值得一提的是,淄博运动员刘俊午、张麒斌、丁彦雨航、冯文儒、刘华川、王帅、孙培原、柳建鹏、马青等9人将代表中国代表团征战仁川亚运会。

9名淄博运动员征战仁川亚运会

记者10日从淄博市体育局获悉,9名淄博运动员共参加亚运会7个项目决逐,这样的参赛规模尚属*次。游泳项目:刘俊午、张麒斌;篮球项目:丁彦雨航;橄榄球项目:冯文儒、刘华川;举重项目:王帅;武术套路项目:孙培原;自行车项目:柳建鹏;皮划艇项目:马青。

此外,山东省将有97名运动员参赛仁川亚运会24个大项89个小项的角逐,参赛人数位居全国各省市*位,也是山东省在亚运会上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输出运动员人数*多的一次。

亚运夺金亮点多 这些赛事别错过

游泳:看孙杨、朴泰桓争雄

亚运会游泳比赛中,孙杨是*受瞩目的一位,不光是因为孙杨本身已集****、世锦赛**于一身,这次亚运会在韩国仁川举行,韩国本土名将朴泰桓将和孙杨针锋相对,使得两人在泳池里的对决更受关注。此外,叶诗文、焦刘洋和刘子歌三人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田径:中国双星冲击“亚洲飞人”

任何一届大赛田径赛场都不乏精彩。短跑双星张培萌和苏炳添将同时冲击亚洲飞人,能否突破10秒大关是整个亚洲的期待。刘翔缺席亚运会,刘翔的师弟谢文骏参加的110米栏能否延续中国在亚洲的统*地位,李金哲的跳远会否有惊喜,都是田径赛场的看点。

乒羽赛场:继科林丹**

乒乓球队和羽毛球队的**人物分别是山东选手张继科和林丹,两人都已完成各自的大满贯,这次有望在亚运赛场继续闪光。其他人像李雪芮、风云组合、丁宁、马龙等人让乒羽队更加星光熠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