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撞上执勤警车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和朋友聚餐多喝了几杯,开车回家没想到一头撞在警车上。日前,醉酒驾驶的张某被乳山市人民**以危险驾驶罪判决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

今年5月15日,张某与朋友聚餐,席间喝了两瓶啤酒四杯干白。随后他开车回家,当行驶至某十字路口时,与一辆停靠在路边正在执勤的警车相撞,车内三名民警被当场撞晕,张某慌忙驾车逃离现场。一名热心的路人见状赶紧拨打**电话,并告诉警方逃逸车辆的号牌。回到家中的张某坐立不安,于次日凌晨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交警对张某抽血化验,乙醇含量为187.6mg/100ml,遂以**犯危险驾驶罪对张某进行立案侦查。后张某赔偿了受伤民警的损失,并取得了谅解。**综合以上情节,作出上述判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