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鲜价格节后再跌 当下吃海鲜正当时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开海后,日照市场上的海鲜品种多了起来,数量也大了不少,中秋节前由于需求量的增加,价格曾短暂上扬。11日记者走访海鲜市场了解到,节后海鲜价格迅速下滑,有业内人士介绍,海鲜的价格下降的空间已经非常小,目前正是吃海鲜*划算的时候。

11日早晨8时许,记者在石臼市场海鲜销售区内看到,前来购买海鲜的市民并不是非常多。摊主韩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各种海鲜的价格都比往年同期要便宜一些,而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同样是一个“分水岭”,“中秋节之前价格还上涨了,但是从中秋当天开始价格就下降了不少。”记者了解到,目前韩女士摊位上销售的大鲅鱼20元一斤,比中秋之前便宜了4元左右;小黄花10元每斤,同样便宜了3元左右;鱿鱼也只买到3.5元每斤,仅仅是之前价格的一半。

“这蟹子是本地的,非常肥,35元每斤。”一位摊主拿起一只螃蟹告诉记者,这个价格同样比中秋之前要便宜5至10元,和往年更是没法比了。“蟹子的价格平均下来只有去年的一半,行情非常不好。”专门销售螃蟹的宋女士告诉记者,即便价格不好,销量还是拉不上去,“今年中秋之前*多**也就销售了一千多斤,和往年四五千斤根本没法比,现在**也就只能出几十斤。”

从9月1日开海算起,已经10天的时间,可以说目前市场上海鲜的量已经足够了,而现在又是刚刚过了中秋节,价格应该是处于一个*低谷了,价格下滑的空间已经非常小了,韩女士告诉记者,“从价格来看,目前正是吃海鲜的好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