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城区纪委监察局:严把“两节”廉洁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区直各部门、镇(街道)实行假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的姓名、职务、值班电话要对外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各单位负责人假日期间实行轮休,**本单位值班人员正常在岗并及时处理应急事务。严禁公车私用。两节期间除正常执勤以外的公务车辆,一律封存,禁止任何形式的公车私用,及非公务车驾驶员以外人员驾驶公务车。遵守廉洁规定。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市委“六条禁令”及区委“十化”规定,严禁任何部门、单位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土特产品或有价证券,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纪念品。强化监督检查。区纪委监察局将坚持明察暗访、督查与受理举报相结合,加大督查频率,对违反规定、顶风而上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