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局:廉政勤政小册子“敲警钟”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入落实**“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正“**”问题,莱城区质监局积极拓宽廉政勤政教育渠道,丰富宣传教育形式,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遵规守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坚决防止和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和**浪费行为,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廉政勤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警示效果,该局对2014年以来市、区两级纪检监察部门通报的案例进行分类汇总,汇编成《廉政勤政警示小册子》,作为警示教育读本发放到每名干部职工的手中,旨在督促党员干部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小册子汇集身边的典型事例,是反对“**”,落实**“八项规定”的鲜活教材,发人深省,做到警钟长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