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后骑摩托撞向前车 一男子脑部受伤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晚,一未戴头盔且酒后飞车的男子一头撞向前面的车辆,导致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救。

据了解,10日19点30分左右,该男子骑着摩托车在路上行驶。突然,摩托车撞向了前面的车辆,该男子当场飞到空中然后栽倒在地上,后脑受伤并伴有出血,摩托车也倒在了路边。随即周围市民帮忙拨打120急救和122**电话,医生及时赶赴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接受*疗。

在医院,伤者下车后医**现其面部发黄,身上还散发出阵阵酒气,经询问,患者没有高血压等病史,怀疑是脑干出血,随后让患者接受进一步检查和*疗。该医生介绍:“人喝醉酒后摔倒*容易摔伤头部,不戴头盔骑摩托车本来就不安全,他还酒后驾驶,就更不应该了。如果伤者佩戴头盔的话不至于伤得这么严重,*多也就是皮外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