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多项活动隆重庆祝第30个教师节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全国第30个教师节,为在全市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莱芜市开展了多项活动隆重庆祝教师节。

一是各级**深入教学一线走访慰问教师。教师节前夕,莱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磊,市政协主席牛志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胜运等市各大班子**,分别到学校教学一线走访慰问,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送去了节日祝福,并与广大教师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了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情况。

二是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9月10日上午,莱芜市委、市**召开全市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市各大班子**出席会议。会上,隆重表彰了20个“莱芜市教育系统****”、80名“莱芜市**教师”、20名“莱芜市中小学**班主任”、10名“莱芜市**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结束后,全市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2014年学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隆重上演,参演师生在舞台上用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了对教师的热爱和崇敬。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莱芜市教育局与莱芜日报社合作推出了第30个教师节特刊,共103个版面,对全市**教师、**教育工作者、**学校和重视教育发展的单位等进行了大力宣传,进一步在全市营造了重视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莱芜市教育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