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钱传递真情 教师节手绘贺卡谢恩师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历下区棋盘街小学的老师们却收到了孩子们一份特殊的礼物……

手绘缤纷贺卡香,讲台叠放姓名藏。

问起满堂都不答,抬头一笑眼泪藏。

翻开作业本,只见本子里夹杂着孩子们用各色的彩笔在一张小卡片,上面绘制了精美而又寓意深************祝词,俨然把教给老师的作业变成了传递师生感情的贺卡,虽然只有寥寥数语,却转达了孩子们和老师的真挚情感,经过老师的问询,才知道这是孩子们自发组织的一次“用双手取代浪费,不花*传递真情”的谢师活动。

以往的教师节,孩子们肯定会理直气壮地伸手向爸爸妈妈要*,给老师买贺卡,买礼物。老师在收到贺卡礼物的同时,也隐隐担忧——这样的“教师节”会不会使孩子们养成浪费资源的习惯?于是,在开学伊始,老师在开学典礼上就倡导孩子们爱护环境、节约资源、低碳生活,没想到才过了几天,孩子们就有这么大的转变,主动的去爱护环境,发起了这次*低碳*环保同时也是*有意义的教师节祝福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