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学院开学前电联新生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来自全国31个省(自*区、直辖市)的5461名2014级新生来到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无影山校区和威海校区,开启了大学生活篇章。开学前夕,院长鹿林多次召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新建第二学生食堂、新建学生公寓等现场办公,**新生报到时能够顺利入住。同时,针对近期多名女大学生遇害事件,学校在开学前对大一新生一一进行电话联系,告知旅途安全常识及学校接站时间等,**新生入学安全。

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从9月5日起,学校各相关单位(部门)开始办理新生接待手续。其中校团委根据迎新工作方案的要求分别在无影山校区和长清校区设立了新生接待点,为提前到校的新同学提供服务,并组成了流动服务队,佩带统一工作牌,为新来的同学们搬运行李、指引道路、发放宣传材料、提供信息咨询。同时,各学院均设立新生报到服务点,为提前报到的新生办理各项报到手续。

新生报到当天,学校在济南*车站、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济南西客站等交通枢纽24小时接站。而学生食堂则实行24小时营业,为广大新生及家长提供放心、可口的饮食服务。同时,学校后勤处公寓服务中心和无影山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努力为广大新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到校的新生及时入住,学校保卫处和无影山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努力疏导车辆,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校园秩序。此外,校团委也做好10日至11日晚在长清校区报到的学生家长在文体馆临时住宿的登记和安排工作,各学院也纷纷摆起了展示自己专业特色的展台及醒目的报名接待处,校园里随处可见新生报到指示牌、宣传板、安全提示,**了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2014年山东交通学院共录取了包括撒拉族、藏族、仡佬族、苗族、**、朝**等29个少数民族的206名新生,为照顾好少数民族新生的饮食,食堂增加了少数民族售饭窗口,增设了饭菜的品种和花色,在其他工作方面均做了相应安排。

同时,该校今年共招收新生6123名,为了更好的帮助新同学走好大学**步,了解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应具备的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学校为新生统一组织安排了“新生入学指导周”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活动。9月12日开始,新生们将进行为期13天的军训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