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本月下旬举办 一等奖3万元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日照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等8个部门,将于9月下旬联合举办日照市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日照赛区预赛,快来报名吧。进入决赛的选手将于10月进行决赛,决赛一等奖奖励3万元,二等奖奖励1万元,三等奖奖励5000元。

据了解,有创业能力准备创业的自然人或创业团队,已创业的企业(企业工商注册时间5年以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业项目均可参加。

本次大赛分报名、预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符合条件的自然人或创业团队、企业和创业项目,可直接向市和区县两级人力资源社会**部门报名。报名按创意团队、初创企业、成长企业、创业项目四个组分别进行,报名截止时间9月20日。

预赛将于9月21日-30日举行,采用项目展示、现场答辩、**点评等方式由评委打分,按排名顺序确定每组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名单。

决赛将于10月1日-10月25日举行,通过“现场展示+**提问”的方式进行综合比赛,分别产生创意团队、初创企业、成长企业和创业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并举行现场颁奖典礼。决赛参赛代表必须是团队、项目负责人或企业法人。技术要求、预决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大赛设入围奖、竞赛奖、组织奖。决赛一等奖3万元,二等奖1万元,三等奖5000元。奖金和其他大赛相关费用,从赞助资金和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中列支。

获奖者还可获得一定支持政策:免费参加创业培训;享受市级创业导师提供的“一对一”创业辅导;创业项目纳入日照市创业项目库,优先向社会**;获**在日照市内创业孵化基地或创业园区落户,并落实3年内减免房租等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创业补贴和创业岗位开发补贴;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50万元—300万小额担保贷款支持,符合条件的项目给予20万元—5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支持,按有关规定给予贴息;优先**给大赛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进行支持。

一等奖获奖团队或公司,还将被**参加第二届山东省创业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