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9月10日上午,泰安市委党校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福泉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唐福泉指出,党员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是****道德的****者。**干部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状况如何,关系党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关系党的**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的兴衰成败。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修养,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现实问题、应对“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的迫切需要;是**干部健康成长的必然选择。

唐福泉强调,全市党员干部队伍要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修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担当意识、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厚的爱民之心、健康的生活情趣。他说,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修养,实际上是对党员干部自身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行改造。广大党员干部要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牢固树立***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重立德,带头践行****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肯实干,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要守规矩,带头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规章和制度,自觉靠规矩来规范和约束言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中。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牛玉忠主持典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