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投洽会 新泰市签约项目56个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4日,泰山**登山节暨2014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在泰安举行,新泰市积极搜集信息,多方开展对接洽谈,共洽谈项目130个,签约项目56个。

在泰安举办的投资合作洽谈会签约仪式上,新泰市洽谈的美国波士顿锂电池山东生产基地、德国耐戈尔·固勒医疗设备生产、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新能源、雨润集团现代商业综合体等4个**项目集中签约。这些签约项目单体投资大,项目质量高,发展前景好,吸引资金总额在泰安市各县市区中名列**。

泰山**登山节暨2014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期间,新泰市共洽谈项目130个,签约项目56个,涉及**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生态农业、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其中,内资项目42个,总投资422亿元,合同引资额413.4亿元。外资项目14个,合同利用外资40.48亿美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8个,亿元以上项目42个。全国工商联执委以上企业合作项目3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