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多举措开展城区噪声专项整治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解决群众集中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做到“让群众满意”,东平县环保局联合公安、执法管理、住建等部门,从8月18日起,开展了城区噪声专项整*行动。截至目前,共开展夜查行动10次,检查工地32个,对12处文化娱乐场所进行了规范,对6起商业宣传噪音扰民行为进行了整*,并对2起扰民行为进行了电视曝光。

为使专项行动进展迅速、落实有力,东平县采取了多项措施。一是推行错时值班制,加强巡查力度。明确每天由一名副局长带领执法人员,于早上7:00到岗,午间、夜间全时对城区进行巡查,做到执法时间、地域全覆盖。二是建立投诉回访工作机制,强化规范执法。开通电话、网络、来信来访等各类投诉渠道,安排专人梳理群众反映的噪声扰民案件,建立投诉案件办理台账,下发案件督办责任详单,明确案件责任人、办理时限,要求办结后及时回访举报人,征求对办理结果的意见及建议。三是发挥**监督的力量,加大曝光力度。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对各类噪声扰民现象的监督作用,公布热线电话,形成震慑、鞭挞违法行为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