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机关委室工作点评会召开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9月10日上午,泰安市政协机关委室工作点评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玉翠,市政协副主席宋鲁、任先德、张书盈,市政协***李玉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读书会精神,讨论了《市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调研视察工作的意见》(讨论稿),总结交流了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白玉翠指出,今年以来,各委室按照市政协年初的工作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调研视察有了新的改进,提案工作得到加强,协商**建设有了新开端,委员主体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文史工作得到加强,做到了教育实践活动和政协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从现在到年底还有近四个月的时间,对照市政协年初工作计划安排,时间紧、任务重。她要求各委室要拉出尚未完成的工作任务清单,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为契机,结合贯彻落实省政协读书会精神,突出抓好市政协2014年协商工作计划落实,组织开展好各项协商活动,进一步改进调研视察工作,强化**监督职能,搞好委员“**创业之星”评选工作,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推进工作创新发展。她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性地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