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名家中国画提名展在泰安举办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第28届泰山**登山节系列活动——泰山画派—泰安名家中国画提名展10日在泰山文化大厦举办。

为期三天的画展邀请山东**以上美协会员或在**以上画展中获过奖的画家参展,共展出作品101幅。展览期间,邀请泰安市美协成员及美术爱好者,部分中国、山东省美协会员,参加泰山**登山节的部分客商欣赏画展。

据了解,泰山画派致力弘扬泰山文化、传承泰山精神,是泰山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展出的泰山画派作品多以泰山为题材,以山水画为体裁,洒脱而不失细腻,具有大气磅礴、粗犷朴拙、厚重沉稳、意境深邃的特点,其画风与泰山的磅礴气势相呼应,雄浑之势尽显,*具一格,使人印象深刻。

为推进泰山文化符号系列·泰山画派的发展,提高泰安市文化艺术作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泰安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泰山区委宣传部在登山节期间举办“泰山画派—泰安名家中国画提名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