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协会垂钓基地正式落户泰安新泰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7日,中秋节前夕,新泰市钓鱼文化基地“双喜”临门,成功举办了山东省第二届“新泰中医院杯”钓鱼比赛,同日,山东省钓鱼协会垂钓基地也正式落户新泰。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钓鱼协会主办,新泰市体育局承办,新泰市文化钓鱼基地、新泰市中医院协办。通知下发后,共有107名来自全省各地市的钓鱼爱好者积极报名参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尽情享受钓鱼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以自己的方式庆祝中秋佳节。

根据本次赛事的总裁判长、山东省国家一级裁判员张克军介绍,根据规则,本次竞赛共分四场,分别是鲫鱼(尾数)两场,混养(重量)两场,每场60分钟。选手来自济南、泰安、莱芜、蒙阴等各地市,赛事规模大,参加全国钓鱼比赛的**钓手李晓光、王一伟、王化德、王连勇也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0名选手获奖,其中新泰选手赵宁以优异成绩获**名,*揽8000元现金大奖。

比赛结束后,新泰市文化钓鱼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山东省钓鱼协会垂钓基地揭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王嗣华同志和新泰市人民**副市长赵文坡同志为基地揭牌,山东省钓鱼协会垂钓基地正式落户新泰,为推动基地发展,承办更多高规格钓鱼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