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十一黄金周火车票起售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小长假刚过,又一个长假期开始向大家招手。11日,记者关注到,根据铁路部门规定,互联网售票与电话售票的预售期是20天,车站与代售点是18天。也就是说,明日起18:00时,泰安市民就可以通过互联网与电话的方式购买国庆假期*日(10月1日)的*车票了。

上班族们也是早早关注到,今年十一国庆共放假7天,从10月1日(周三)至10月7日(周二)。为了这个难得的长假,提早安排计划也是很有必要。记者身边的朋友们也都已开始制定旅游线路。早前热门线路的车票也无疑会十分紧张,新开通的泰安到厦门、杭州以及宁波方向去的高铁车票更是*购热门。

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无论是互联网售票、电话售票,还是*车站与代售点,开售时间都是18:00,请旅客朋友们注意购票时间。” 在此,记者也需要提醒各位有出游计划的小伙们们,通过网络、电话订票后*好避开国庆取票高峰,提早到车站或就近代售点取票,以免因排队等待耽误行程。

具体购票时间如下:

高铁站泰安站售票情况,9月12日,网络、电话发售10月1日内车票,泰安站人工窗口、自动售票机发售9月30日内车票,动车放票时间为11时,高铁为14时。

泰山*车站:10月1日的车票网络或电话购票*早在9月12日,*车站或代售点购票*早在9月14日购买。依此类推,旅客购买国庆节10月7日的*车票,互联网与电话*早在9月18日,*车站或代售点购票*早在9月20日可以预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