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开展百日整治行动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在市区,每逢交通高峰遇到堵车是常有的事,其中乱停车就是原因之一。为改善岛城交通秩序、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市交警部门决定,自9月11日起至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百天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百日整*”行动,**查处违法停车、私设泊位、私设停车场违规收费等行为。

根据安排,此次整*行动中,交警部门将在城区道路**整*违法停车、违法占用泊位、私设泊位、私设停车场违规收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违法占用公交车专用道、酒后驾驶、重中型货车交通违法、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在高速公路、国省道上,**整*违法停车、酒后驾驶、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涉牌涉证,高速公路大型车辆长时间占用*左侧车道、违法上下客,客运、危化品车辆严重交通违法等行为。

针对乱停车行为,交警部门将对**区域进行集中整*,将城市主干路,城市快速路,停车设施齐全基本满足需求区域、次干道违法停车严重影响通行、实行“微循环”措施的小区内道路,以及学校、医院、商圈周边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乱点区域道路,作为**开展集中整*。

社会车辆乱占公交车专用道的违法行为方面,交警部门专门制定了整*工作措施,加强公交专用道执勤巡逻,**整*机动车违反规定使用公交车专用道、违法专用港湾车站、在公交车专用道内违法停车、违反禁令标志等行为。

整*酒驾和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也是这次行动的**。交警将以辖区酒后驾驶和大货车交通违法易发、多发区域和路段为**,跨区机动查车、随机调整夜查点,在交通流量大、**交通违法行为多发路段,严格落实客运车辆专项整*,打击道路运输剧毒、爆炸等危险化学品违法行为。

整*期间,交警部门将综合运用现场粘贴《违法停车处理告知单》、数码相机拍照、清障车拖移、视频监控巡查等手段,查处机动车违法停放。同时,与城建、城管、公安、泊车公司等部门合作,对辖区农贸市场、早晚夜市、非法占路经营引起的停车秩序管理难点路段进行集中清理,落实主干路两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门前“三包”责任制,劝阻门前100米范围内的违法停车行为。

此次整*行动,交警部门将对辖区交通安全设施及停车泊位设置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对不符合标准的及时整改,设置不完善的路段及时补齐,合理施划限时免费停车泊位,增设完善相应的交通标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