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足球教学赛潍坊举行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10日,备战2014仁川亚运会的中国U22男足国家队与马来西亚U22国家队在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凭借廖力生和常飞亚绝妙的进球,中国U22国奥队2比0战胜马来西亚U22国家队。

记者了解到,这场比赛是中国U22国奥队出征仁川亚运会之前的*后一场比赛。与上一场0比0战平伊朗U22的热身赛相比,中国国奥队更换了6名*发球员,韩鹏飞、孙国文、杨挺、陶源、廖均健、张卫进入*发阵容。可以看出,国奥队主教练的练兵意图非常明显。

比赛开始之后,比赛双方进攻意识强烈。相对于马来西亚队,中国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替补上场的廖力生抓住射门机会*先攻破了马来西亚的球门。随后,常飞亚也攻入一球,而马来西亚队全场都未能把进攻转化为进球。由此,中国U22国奥队在潍坊的两场比赛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