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地下停车场漏水半月成"水帘洞"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潍坊盛世豪庭小区的居民反映,近半个月以来,小区地下停车场多处地方出现了漏水情况,俨然成了“水帘洞”。对此,物业表示,相关人员会来检修查看,找出漏水原因尽快解决。

9月10日,记者来到了市区文化路与民生街交叉口附近的盛世豪庭小区。小区地下停车场内不少地方都摆放了泡沫纸箱等接水工具,还不断有水滴从上面流下来。记者发现,每个漏水处流出的水量大小不一,有的甚至形成了水柱,有人便在在漏水处放了一个塑料漏斗并插上水管,把水引入旁边的下水道中。漏出来的水看起来都比较干净,但却散发着一股臭味。记者围着停车场转了一圈,发现了至少四个漏水的地方。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地下停车场漏水已经有半个多月时间了,原因他们也不清楚,主要集中在小区6号楼下方的地下停车场。“看着这些水白白流走,真是太可惜了!还有漏水产生的水费,到底是谁来承担,我们也不清楚。”一位小区的业主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来到了盛世豪廷小区的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正在积极排查漏水原因,尽快解决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