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跟前男友打招呼 惹来丈夫一顿揍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青州市民刘女士在朋友婚宴上无意碰到前男友,与其打了一声招呼,在回家的路上,醉酒丈夫借故找茬,疯狂地用巴掌拍打妻子的脸和头,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制止。

9月9日晚7时许,青州市民刘女士与丈夫刘某参加朋友婚宴时,发现前男友坐在一张桌前,出于礼貌便与其打了声招呼。婚宴结束后,刘女士开车载已喝醉的丈夫回家。当行驶到青州市区凤凰山路西段时,丈夫瞪着眼让刘女士把车停下。车刚停下,丈夫就冒出一句话:“你是不是心里还想着他?”刘女士听到这话很伤心,就回了一句气话:“是啊,我还想着他!”话音刚落,丈夫重重的一记巴掌就落到了她脸上,接着巴掌一个接一个地抡下来。

青州市公安局五里派出所的巡逻民警经过时,见刘女士的车停得有些蹊跷,走近查看发现,刘女士的脸被打得肿胀,嘴角流着血,赶忙将车门打开。刘某见到突然出现的民警,猛然间酒醒了一半,不停向妻子赔罪。9月10日酒醒后的刘某异常后悔,不停自责,并给民警打去电话,一再致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