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新房刚装修好 墙面渗水开裂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市民任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在高新区东方**中心小区买的房子刚装修好,天花板就渗水。楼上住户王先生称,他才交房一周,不是他的责任。小区物业人员表示可以修修补补,但不能**以后不出问题。

9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高新区东方**中心小区三单元16楼的任女士家中,发现卧室、客厅、餐厅等多处都有被水渗过的痕迹,不少墙面已经发黄,有些被渗过的地方长达1米,中间还出现了裂痕。

任女士告诉记者,半年前交房后,她装修了4个月才装好,家具也全部摆好,只是还没有入住。“9日上午,小区物业打电话告诉我,楼上漏水,让我看看我家有没有渗水。”任女士立刻赶到新家,得知17楼王先生家厨房接水**的“死堵”漏水了,他家整个地面泡了20厘米左右,水从厨房一直漫到阳台上。王先生表示,自己才交房一周,还没装修,只把客厅水**、洗手间的水**改装了,只有厨房的“死堵”**没动过。王先生认为,这次漏水他也是受害方,并不是他的责任。不过,他也承认验房时没有关掉总水阀。

该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韩女士表示,他们可以找专门的施工队针对任女士家渗水的地方修补,但不能**以后不出现发霉等问题。开发商项目经理杜先生则表示,既然已经交房,问题就不由开发商负责,需两名业主自行协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