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全员轮流巡查 清理校园周边摊贩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莱芜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到,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校园周边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莱芜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支队二大队多措并举,联合莱芜市莱城区凤城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大队,以汶阳街莱芜市陈毅中学、莱芜市第二实验小学周边环境*理为**,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联合整*。

据了解,莱芜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支队二大队通过错时值勤,加大*理力度。积极联合凤城街道办事处执法大队参与整*,针对部分摊贩“你来我走,你走我来”和执法人员打游击的特点,全体人员轮流在中午11:00——12:00下午15:30——18:00放学时段错时值勤,定时巡查,流动执法,加强巡察固守,**执法效果***。同时注意堵疏结合,引导流动摊贩进入邻近的便民摊点群经营。

记者了解到,执法人员积极联系学校相关负责人,了解校方对市容管理方面的意见和要求,记录需要执法人员协助解决的实际问题,及时落实解决。另外,由校方负责加强对学生食品安全知识及保护市容环境秩序义务的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食品意识,**“三无”产品,维护市容环境的良好氛围。

此外,执法人员向学校周边沿街店铺和流动摊贩宣传法律法规,劝导商家店主文明经营,自觉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对存在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的商家耐心说服教育,劝导其规范经营、合法经营。

截至目前,共教育劝离乱设摊行为150余次,教育整改店外经营12家。通过这次集中整*,学校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