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家具城整改两月,仅完成六分之一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4万多平米的家具城竟没有自动喷淋系统,也没有设立防*分区,存在重大*灾隐患被金乡县**挂牌督办整改。9日,金乡县公安消防大队再次来到该家具城发现,整改进度十分缓慢,仅完成六分之一,负责人称将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年底前完成。

9日上午10时,记者跟随消防人员来到金乡县城南部的家具城,该家具城由家具城和装饰城组成,建设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我们前期检查中,发现该卖场三层楼都没有自动喷淋系统,也没有设立防*分区,楼梯间也没有设置成封闭式。”检查人员介绍,由于该卖场存在重大*灾隐患,消防部门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提请金乡县**挂牌督办。

目前,该卖场整改已进行两个多月,但进展却异常缓慢。记者在卖场看到,西侧的三层家具城尚未着手改造,只有东侧的装饰城三楼正在施工,整改面积只占到了卖场总面积的六分之一。由于店铺前期已经装修完毕,施工人员只能将天花板破开,然后铺设喷淋系统管道。

检查中,消防人员发现该卖场的室内消防栓设置存在位置过低、消防栓被遮挡的问题。“按照规定,栓口应距离地面1.1米,现在栓口距地面不足50厘米,明显不符合消防规定,这样的消防栓都应该重新设置。”对于被遮挡的消防栓,检查人员责令其现场改正。在楼梯处,消防人员发现本应是封闭式楼梯间,但该卖场却是敞开式楼梯,不符合消防规定。而在装饰城二楼走廊,检查人员还发现疏散指示标志数量不足,数十米的走廊上仅有两个疏散指示标志,而且还不亮。对于督导中发现的这些问题,消防人员都告知卖场负责人,督促其抓紧时间整改。

“自从接到整改通知书后,我们就找专门公司设计图纸,进行整改。”家具城负责人苏经理介绍,以前该建筑按照钢材市场建造,后来改变了使用性质,才出现了消防问题。苏经理表示将积极筹措资金,争取年底完成整改,通过消防验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