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尽带"黄金甲" 指挥交通更醒目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细心的济宁市民会发现满城交警尽带“**甲”,统一换上了新式荧光防护服,这种新式荧光衣不仅能够提高交通参与者对交警指挥手势的辨识,也能使交警更好地维护自身安全,全面展示济宁交警良好的执勤执法形象。

11日上午,记者在建设路和洸河路的交界处看到,一名交警身着鲜艳的新式荧光色长袖防护服,正站在十字路口中间指挥交通,过往车辆在交警的手势指引下迅速通行。济宁城区其他路口的执勤交警同样也换上了这种醒目的荧光色防护服。

“荧光上衣很显眼,开车时离很远就能注意到交警打的手势。”刚刚通过共青团路和洸河路十字路口送孩子上学的吴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开车一上路,离很远就能看到在岗点指挥交通的民警。

记者了解到,本次换装主要针对济宁城区四个交警勤务大队的路面执勤交警,新式荧光防护服整体采用**流行的荧光黄色3M反光材料,醒目美观,还可防风、防晒,不仅能让驾驶员更容易看到交警,按照交警的手势规范行车,也为一线执勤交警的安全增添了一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