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节后螃蟹价格"一蟹千里"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秋风响,螃蟹肥,现在正是吃螃蟹的好时节。10日,记者走访南下河市场及部分超市发现,相比中秋节期间,节后螃蟹价格出现暴跌。现在,螃蟹的市场平均价格比节前降了一半还多,有的每斤甚至跌至5元。另据介绍,现在螃蟹更加肥美,且价格“亲民”,市民可以趁现在一饱口福。

10日上午,记者来到南下河市场看到,现在螃蟹仍是市场上销售的主要海产品。但相比中秋节前螃蟹摊前人来人往的情景,现在海鲜销售区内却是显得较为冷清,偌大的展区内购买螃蟹的市民****。部分螃蟹摊商贩也在唠嗑,有市民经过时,才开始招揽生意

“螃蟹便宜了!又鲜又肥的螃蟹每斤只要15元,”看到记者上前询问,一位商贩指着面前大红盆里装着的螃蟹对记者说。经过了解,记者得知,大红盆里的螃蟹基本上个个鲜活,稍大点的,每个得有四两重。据商贩介绍,这样的螃蟹在中秋节期间每斤能卖到三四十元。而旁边的一盆螃蟹,“卖相”稍微差一些的,也被商贩挑到单*的一个盆里,以每斤5元的价格销售,有的刚死的螃蟹则直接3元甩卖。

记者又多转了几个摊点看到,现在,市场上的主流螃蟹基本已经降到15至20元左右,而这样的价格还不足中秋节时的一半。正因此,也有部分市民趁着低价前来购买。

随后,记者又来到新华路东风街的一家超市,在海鲜销售区内也有螃蟹销售,标注的价格为18.8元每斤。

节后,螃蟹价格大跌,不少商贩告诉记者,螃蟹销售主要是从中秋节前的一个星期开始,且销量大。但一过中秋节,价格就会大幅下跌,销量也会锐减。另据介绍,现在螃蟹长得更加成熟,肉质更饱满,价格也“亲民”,未来一段时间,也不会出现较**动,因而,市民可以趁现在一饱口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