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 从开学第一天开始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教研组是学校重要的教师组织,是教师间实现交流协作、资源共享、智慧碰撞的重要场所。它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育管理,关系到学校的教学质量,关系到教师的专业成长。为了进一步提高教研组备课质量,校长吕如浩、党委书记张小军等学校**在开学**周全程参与了所联系的教研组的集体备课活动,特别对上好开学**课给予了充分指导,对教研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给予肯定,鼓励教师教师积极参与,乐于参与,从中体验教学与研究的乐趣。

同时,按照学校安排,各教研组自行组织了“天天公开课”活动。各组教师按一定顺序展示公开课,所有**和教师尤其是同组任课教师必定前来听课、指导。课后,各学科组织教师进行研讨交流,从教材的解析、教学方法、多媒体课件制作、优化教学过程等方面做了真诚的沟通交流。

新学期**天开始,济钢高中全校上下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学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各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讲课有热情,教学方法灵活,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学生能够准时上课,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全校师生在新学期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为新学期强化校风、教风、学风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