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三中开展防暴恐应急技能培训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校园教育教学秩序,**学校广**生生命和财产安全。9月12日济南三中邀请市中区杆石桥派出所朱立民教导员及特警民警,为学校学生干部、班主任、中层干部和学校应急人员及保安人员等共计60余人传授防暴恐知识,并进行实战训练。

派出所井所长对防暴恐的理论知识和要点进行了讲解。特勤民警身穿防护服为师生进行了防范动作演示。保安及参加培训的相关应急人员按小组划分,展开了真刀真枪的实战演练。

实战演练让全体受训人员学会了如何从正面或后面对持刀暴徒进行有效攻击。掌握这些防范措施,既可以保护好自己,维护好学校的安全,又能够在面对各种突发事件时,进行有效地处置,使得师生的人身与学校的财产安**够得到很好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