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整治现场会在聊召开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全省建筑渣土车整*现场*******当**午,与会人员参*******建工地的扬尘*理和渣土车整改情况,目前城区已经有275辆整改合格的渣土车有了城区渣土车通行证。

11日,全省建筑渣土车整*现场*******省住建厅副厅长耿庆海以及其它地市住建、城管、交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现场会。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副市长任晓旺以及聊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议。

在昌润莲城施工现场,施工人员现场演示了渣土车清洗设备以及改装后的封闭式渣土车。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同时介绍了今年以来聊城市城区渣土车的整*情况。

据介绍,今年4月份,聊城市**下发了《聊城市进一步加强市城区渣土运输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聊城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为牵头单位,联合城管执法、市政公用事业、交通局等相关单位,按照“源头*理、中途堵控、末端监控、边*边改、注重长效”的工作原则,开展了建筑渣土车集中*理行动。

行动以来,共出动警力和执法力量12000余人次,设立固定检查点25处,出动流动巡逻队30组,查处违法渣土车1125辆,对69名严重交通违法的渣土车驾驶员予以记满12分的严肃处理。

同时,制定完善了《聊城市城区渣土车通行证管理暂行办法》、《聊城市城区渣土车运行注意事项》等规章制度,为渣土车重新审批通行手续。根据《聊城市城区渣土车通行证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按照市市政管理、行政执法部门要求完成密闭改装的渣土车,由施工单位或个人持驾驶证、行驶证等有关证件到施工单位所辖交警大队申领“渣土车专用标识牌受理流程单”,到指定地点进行统一整改、安装“渣土车专用标识牌”后,到交警大队申领通行证。经市政审批许可,按照指定时间、指定路线运行。施工单位也可申请交警部门开展上门服务。目前城区已经有275辆整改合格后的渣土车有了城区渣土车通行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