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谋吃鱼吞鱼钩 三年敲诈9万多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一男子预谋到饭店吃鱼吞进鱼钩,然后以刺破喉咙为由,敲诈**现金9万多元。9月8日,犯罪嫌疑人孙某被东昌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8月份以来,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刑侦五中队和新区派出所先后接到城区某饭店****电话,称其被两男子在饭店吃鱼过程中吞进鱼钩,以刺破喉咙为由敲诈现金3万元。闻报,刑侦五中队组织民警迅即展开工作。办案民警通过调取饭店视频录像信息和走访群众,很快将犯罪嫌疑人纳入视线。9月6日,警方获悉孙某藏身地点,连夜组织民警将其擒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孙某对敲诈勒索饭店**9万余元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孙某系莘县王庄集人。自2013年以来,其伙同他人事先预谋,在饭店吃鱼过程中故意吞进鱼钩,然后以刺破喉咙、需到医院手术为由,欲敲诈**3至5万元现金。如不给*,将其饭店吃鱼时吞进鱼钩事件,通过网上给予曝光,以影响饭店的声誉。孙某**次敲诈得手后,然后故伎重演连续作案两次,敲诈饭店**人民币9万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