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大气污染防治考核结果出炉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4年上半年大气污染防*工作考核会议召开,对18家市**部门和7家市属企业上半年责任书任务完成情况考核。目前,考核结果出炉,得分前三名分别为市财政局、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市行政执法局。

18个市直部门中,17部门得分85分以上,被评为**等次,1部门得分在70至85分,被评为良好等次。7个企业中,5企业得分85分以上,被评**等次,1企业得分70至85分,被评良好等次,1企业得分60分以下,被评不合格等次。 

截至8月底,全市累计审核通过提前淘汰黄标车300辆,兑付补贴资金260.91万元。

此次纳入补贴范围内的黄标车是指在聊城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经环保检验合格,低于国家**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低于国家第三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柴油车,不包括三轮汽车、摩托车和低速货车。根据淘汰车型和使用年限,车主可获*低1800元、*高16200元补助。为调动车主淘汰积极性,越早淘汰获得补贴越多。目前聊城各县(市、区)均建立黄标车提前淘汰联合窗口,车主可登陆“山东省黄标车提前淘汰信息管理系统”了解相关信息并办理注册申请。          全市提前淘汰 300辆黄标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