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年成功戒瘾 圆昔日当兵梦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教官,我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想,顺利的参军入伍了。”从济南宏开教育培训学校毕业的小李,一直有一个军人梦。*近,他终于梦想成真,给昔日的教官打来了报喜的电话。

小李原本是一个善良、懂事的孩子,但因为受到父母和家庭的影响,曾出现了叛逆心理,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沉溺于网络世界不能自拔,父母无奈下将他送到了济南宏开教育培训学校。经过该校的日常行为管理、一对一心理辅导、认知教育等方面的系统培训,他成功的戒除网瘾,又变回曾经那个善良、懂事的孩子。

“成为一名军人,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小李说,他感谢宏开学校为他做的一切,当得知自己顺利参军入伍后,**时间打电话给教官报喜。在得知小李的喜讯后,宏开学校副校长翟兆海、小李的教官张广亮带着学校为小李准备的礼物为其送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