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探头保滨州平安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记者从全市“三化两无”工作调度会议上获悉,目前全市共建设目标单位15126处,建设探头100819个,实现了10万探头保平安的目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炳山出席会议。

据介绍,今年1至8月份,全市刑事案件同比下降19.5%,无命案乡镇(街道)75个,无刑事案件村居(社区)4339个,覆盖率分别达到82.4%和82.5%,沾化县、滨州经济开发区、北海经济开发区1至8月份实现了命案零发生。

会议指出,社区化是社会*理的大趋势,要突出工作**,强化“三化两无”工作各项措施。要统筹推进以网格化为**的“三化”工作。下一步的关键是各培养1个城市社区和1个农村社区样板,按照“四型”标准建设,建立社区综*为民服务中心。当前,要特别突出网格化工作,根据社区不同区域特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科学划分不同层次的网格,实现楼宇、楼道、单位、门店和所有村民、居民的全覆盖。在完成网格化的基础上,要着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年底前,全部城乡社区建成以社会基础信息数据库为核心的社区信息平台。要全力构建以视频监控全覆盖工程为核心的立体化*安防控体系。下一步,要以基础薄弱的社区、村居和*安混乱、无人管理的小区为**,进一步织密视频监控网络,加强监控系统的管理维护和视频资源的实战应用。要加强以物业服务队伍为重要部分的群防群*工作,积极引导没有物业的小区配备物业,减少居民小区发案。要强化以五类群体为关键的**人员服务管理,落实综*措施,实施动态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要始终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作为常态性**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