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新村街道为老人开展免费查体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通过开展这次免费查体活动,使陈庄社区65岁以上老年人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无病预防,有病早发现早*疗。”9月11日,为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二七新村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二七社区卫生服务站对陈庄社区近百名65岁以上的老人提供了免费查体。医生介绍,该年龄段的老年人属于各类疾病,特别是潜在疾病的高发人群,医生详细地为现场老人一一检查了血压、血脂、血糖、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等,并为他们提供健康方面的指导和建议。

据了解,二七辖区目前实际居住的60岁以上老人达到7300余人,街道一直从多方面关心着他们的健康,每年都想方设法协调医疗机构到辖区开展为老人免费查体活动,另外,各社区还利用现有学习场所,定期邀请健康知识**为老年人举办各类健康知识讲座,从源头预防疾病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