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滨州籍运动员将出战韩国仁川亚运会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14点30分,第十七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动员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中国代表团名单正式公布。代表团总人数为1328人,其中运动员897人,是中国代表团境外参加亚运会规模*大的一届。而在这份名单中,滨州籍运动员肖棣、杨俊霞、**榜上有名,将代表中国出征韩国仁川。

肖棣:男子古典式摔跤98公斤级选手

2013年下半年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的肖棣,已经坐稳国内男子古典式摔跤98公斤级的**把交椅。在2013年全运会上,肖棣拿下古典式摔跤96公斤级**;连续三年蝉联全国锦标赛**;并在此前的亚锦赛上夺得第三名。

“肖棣跪撑技术突出,而且身体素质好,上肢力量强,这有利于在与对手的对峙中占居上风。”肖棣启蒙教练、市体校摔跤教练刘增三说。今年因为**摔联对摔跤规则进行更改,在亚运会上,肖棣将在98公斤级比赛中出战,并对**发起有力冲击。

杨俊霞:女子柔道63公斤级选手

2013年底入选国家队的杨俊霞,今年参加7站比赛拿了4个**和1个季军,已经成为中国女柔的未来之星。她在国内拿到全国锦标赛**,在2013年全运会中摘得亚军。而在**赛场上同样有初生牛犊的锐气,拿到西班牙大奖赛**、蒙古大奖赛**、台北亚洲公开赛**。用女柔国家队总教练程志山的话说,“杨俊霞训练很刻苦,有朝气,有拼劲,很有潜力”。

记者在采访杨俊霞的启蒙教练、市体校摔跤教练张忠秀时,张教练告诉记者,杨俊霞的优点是力量大,意志力顽强,而且是“拼命三郎”,不到*后一刻绝不放弃,寝技是杨俊霞的“撒手锏”。**柔联在里约周期更改了规则,寝技在比赛中运用的时间更长,这让杨俊霞在比赛中更有优势。

**: 男子柔道73公斤级选手

在2013年全运会中,**在决赛中惜败内蒙古队选手额日和木巴图,屈居亚军。 **曾在2011年全国男子柔道赛中摘得该项目**,并于2011年男子柔道世界杯萨摩亚站、2012年男子柔道世界杯格鲁吉亚第比利斯站中,分别收获一枚铜牌。

亚运会

亚洲运动会简称亚运会,是亚洲地区规模*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与奥林匹克运动会相间举行。*初由亚洲运动会联合会主办,1982年后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主办。自1951年**届始,迄今共举办了16届。

第十七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14年9月18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市举行。从该届亚运会开始,亚运会的规模将缩减至35个大项,其中包括28个奥运项目和7个非奥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