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一科技型在孵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记者从日照市科技局获悉,日照市一家科技企业近日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这是全国“新三板”扩容后高新区*家、全市第二家成功登陆“新三板”市场的企业。

据介绍,此次挂牌企业为日照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在孵企业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立于2010年4月,是日照市软件服务外包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公司研发的“面向服务的柔性化劳动争议协同仲裁系统”、“野战政工嵌入式指挥系统”、“移动指挥系统”、“应急管理信息系统”等多个软件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据了解,企业挂牌“新三板”,有利于拓宽公司**渠道,完善企业资本结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范企业运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