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绿衣女" 超市购物扔下一沓现金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8日下午,在北京路的银座超市收银处,一个穿绿色上衣的女子,在购物付款结束后,突然掏出一沓现金扔下转身离去。一热心市民拨打了110**电话,经清点,该女子丢下了4453元和一件内衣。由于该女子行为异常,泰安路派出所民警希望其本人或家人前来认领。

8日下午1点50分,在银座超市购物收银台处,一个身着绿色上衣、牛仔裤,年龄在30岁左右的女子,在购物付完款后,突然将一沓 100元的现金放到了收银台,随后该女子转身而去。见此情形,一对热心夫妇拨打了110** 。“接警后,我们去了新玛特,但事发地不是在这。”东港公安分局泰安路派出所民警说,扔下*后 ,该女子又去了新玛特,**的这对夫妇也跟随该女子到了新玛特商场,到了二楼后,该女子从这对夫妇视线中消失,于是他们拨打了**电话。

随后,民警又来到银座超市收银处,经清点,绿衣女子共放了现金4453元和一套女士内衣。“我们调取了超市的监控,发现该女子掏出*后,转身就走了。”民警说,在巡逻中,未发现与该女子体貌特征相似的人,希望通过媒体找寻这位绿衣女子。

11日下午,记者来到北京路银座超市,据工作人员回忆,当日下午绿衣女子在超市内衣区,挑选了一套价值109元的女士内衣,又看了一件男士内衣。“我当时问她想买内衣吗?这个女的不说话,我又问想买多大号,她还是不说话。”导购员潘晓莉回忆说,她看了绿衣女子一眼,对方满脸是汗很着急的样子,但始终不说话。潘晓莉就顺着女子眼睛的方向,用手指着衣服,一套套问绿衣女子,直到潘晓莉指到一套价值468元的深蓝色男士保暖内衣时,绿衣女子突然说话了,“要*大号。”潘晓莉开了票,拿着衣服,与绿衣女子一同到收银台交款。

“这个女的拿出6张100元的钞票付款。”收银员于宗英说,绿衣女子共消费547元,找零53元。就在这时,绿衣女子突然从左边的裤兜里掏出了一沓 100元人民币和小票放到收银台,说了声“给你了”,转头就跑了,于宗英赶紧让旁边等候的潘晓莉去追。

潘晓莉追着绿衣女子到了一楼大厅,让门口的工作人员把绿衣女子叫住,俩人一左一右拦住她后等在门口。这时候超市一经理看见她们拉扯,赶紧过去看。突然,绿衣女子将手里的女士内衣塞给王经理,转身就跑。

据**的夫妇说,绿衣女子又来到了新玛特购物广场,二人也跟随其后,到了新玛特二楼后,由于人多,女子不见了,于是他们选择了**。

对于绿衣女子的反常行为,泰安路派出所民警想通过本报寻找其家人,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或者绿衣女子的家人请到泰安路派出所领走现金和衣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