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全市启动秋季施工大检查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改善大气环境,9月-10月,在全市建筑业企业、外地进德建筑业企业的所有施工现场开展2014年秋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扬尘*理综合大检查,对扬尘*理不达标的工地,在市级安全文明工地评选中将实行“一票否决”。

此次检查内容涉及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运行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临时用电系统配电箱、开关箱新标准执行情况;建筑起重机械登记备案开展情况,**检查产权备案及安拆告知情况;施工现场防*情况,**检查彩钢板职工宿舍填充材料阻燃情况;建筑工地扬尘*理工作落实情况等。

结合德州市现阶段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将**开展打非*违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建筑施工现场防*检查、建筑起重机械专项检查、安全监理专项检查、劳动用工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扬尘整*专项检查等六项专项检查。

对在建工程隐瞒不报、逃避检查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对已验收且尚未竣工的市级安全文明工地,如达不到优良标准,将取消其评选资格;对检查存在不合格施工现场的企业,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相应处罚;对已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但经检查发现降低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依法暂扣或者吊销安全生产许可证;对扬尘*理不达标的工地,在市级安全文明工地评选中实行“一票否决”。本次检查结果将作为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和各企业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