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千万"三项赛滨州赛区冠军出炉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由滨州市体育局、滨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百千万”三项赛滨州赛区预赛落下帷幕。9月10日-11日,市体校承办了2014年山东省第六届“百县篮球”和“千乡乒乓球”比赛滨州赛区预赛。在8支代表队60余人参加的“百县篮球”比赛中,博兴县代表队与无棣县代表队分获一、二名,两队将分别代表滨州市参加滨州博兴(西部赛区)与威海文登(东部赛区)总决赛。在市体校乒乓球训练馆举行的“千乡乒乓球”比赛中,博兴县代表队从7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也将于10月份代表滨州市参加山东省“千乡乒乓球”总决赛。

在9月4日结束的2014年山东省第六届“万人象棋”比赛滨州赛区预赛中,滨城区象棋代表队沙海军获得了**。据赛事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山东省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比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已成为山东省全民健身活动的品牌赛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