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胜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春香、高发林、李乃俊,***孟广占出席会议。副市长刘杰,市人大各委室、市**有关部门、市中级人民**、市人民检察院、各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关于莱芜市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莱芜市2013年财政决算和2014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莱芜市2013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城镇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和市**关于全市**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决议、审议意见(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

朱胜运要求,推进城镇化,相关部门要继续突出以人为本,把握**,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理念,努力做到城市开发建设与环境保护统筹兼顾、协调发展。财税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不断提高财政管理水平,同时,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在司法公正方面,全市**要进一步强化审判管理,加大审判工作公开力度,进一步提高司法效率。

朱胜运指出,今年是我国人民****制度建立60周年,全市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创新人大理论和实践,不断推进人民****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