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启动“全球医疗直通车”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泰康人寿在北京燕园生活体验馆启动“**医疗直通车”,与霍普金斯等****医院建立绿色转诊通道,为国内客户提供**的**医疗服务。这是泰康继搭建起“**医院临床诊疗+社区配建二级康复医院+CCRC持续关爱养老社区”三层次医养服务体系后又一升级举措,标志着泰康养老社区在“医养融合”方面真正达到**标准。

泰康人寿介绍,“**医疗直通车”旨在为全国客户提供“全过程的医疗服务”,患者转诊到**医疗机构进行诊疗后,国内仍然提供实时的医疗追踪服务。未来,泰康将与美国、德国、瑞士、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医院建立战略合作,提供**远程会诊、海外健康体检、就医诊治等**医疗一站式直通服务。今年8月,泰康成功安排首例高端客户赴美检查治疗。目前,该客户已获得确切的检查结果和专业的医疗解答,对治疗结果和诊疗体验均表示非常满意。

霍普金斯医院是连续21年全美排名第一的医院。100年前,该院与洛克菲勒基金会到中国建立协和医院,开创中国现代医疗体系。9月2日“**医疗直通车”启动仪式后,霍普金斯医院的**还现场为一些“慢性阻塞性肺病”“肺癌”等疑难病患者进行一对一咨询。按照计划,泰康将在上海、广州、三亚、苏州等地开展该类活动,进一步完善泰康医养活力社区“预防保健——疾病治疗——慢病康复——养老护理”的全过程健康管理的闭环模式。

9月3日,泰康与霍普金斯医院合作举行首届中美医疗峰会,在“创新健康产业模式 打造卓越医疗体系”的主题下,国家民政部、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国内十大**医院的院长及**同台展开热烈讨论。在中国医疗体制改革加速的大背景下,国务院相继出台《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规定》《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文件,8月27号国务院常务工作会议再次强调加快发展商业医疗保险,助力医改提高群众医疗保障水平等重大事项。在此关键节点召开本次峰会,其意义不仅在于建言中国医改“顶层设计”“医保改革”等重要课题,更在于探讨保险机构等社会资本参与健康服务业,促进保险服务业与健康服务业融合的可行性和实现途径。

与会**认为,美国奥巴马的医疗改革中,医疗保险公司承担起重要角色,这对中国医疗体制改革具有参考价值。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表示,作为一家保险公司,泰康人寿侧重医疗保险、实体医院和健康服务三个领域的发展,其目的不仅在于为客户提供国内****的医疗资源,降低医疗成本,提升医疗体验,更在于为解决中国医改中面临的诸多问题进行有益的模式探索和实践尝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