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凯德广场一早教中心突关门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市民李女士反映,她的孩子在凯德广场三楼倍优天地早教中心学习,结果早教中心突然关门停业。关门涉及到早教中心和凯德广场之间的合同纠纷,但是交了学费的数十位家长想要退*却迟迟没有得到回音。

“我是去年9月份交了6000多元学费,每次孩子来上课就会扣掉相应的*。因为来的次数不是很多,到现在卡里还有4700多元*。”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没有想到,这么大的一家早教中心,说关门就关门了,而且对于退还剩余学费的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据李女士讲,像她一样情况的家长还有六七十位,有的人剩余的学费几百元,也有人还剩了几千元,甚至有一个人刚刚交了6000元学费,就发现早教中心关门了。他们到柜台统计了一下,应该退还的学费大约有将近15万元。

9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凯德广场三楼,在靠近沃尔玛超市出口的地方,正是李女士所说的倍优天地早教中心。原本开门营业的早教中心,如今已是大门紧闭。门上贴着一张落款为“凯德广场潍坊店”的告知函。

“致倍优天地会员/消费者:倍优天地店铺经营的主体是潍坊倍倍优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与我司存在租赁关系,租赁合同将于9月11日到期终止。现潍坊倍倍优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欠付我司租金,并擅自停业,其行为已构成了违约,对我公司造成了经济损失。”同时,告知函中提醒广大消费者尽快与该早教中心协商处理会员卡、储值卡等事宜,避免利益遭受侵害。

随后,记者在管理中心见到了凯德广场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倍优天地跟他们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商铺租赁合同,但是现在已经拖欠了两三个月的租金。倍优天地方面一直以装修、资金周转困难等理由推脱。如今,合同即将到期,他们更是**露面。

据了解,这家早教中心以婴幼儿水智能拓展为主,主要教授婴幼儿游泳,另外还有音乐课、轮滑课等辅助课程。早教中心的法人姓李,而店长则是一位姓张的经理。李女士告诉记者,家长曾多次联合起来去找早教中心退*,出面的始终是张经理。张经理每次都**退*,但是却说*都在李先生那里,他拿不出*来。

9月10日当天,家长再次找到凯德广场管理中心,但是这次张经理却没有露面,而家长拨打他的电话也没人接听。这些家长都担心自己的*会不会打了水漂。

随后,记者同样拨打了法人李先生和店长张经理的电话,但是始终没人接听。对于此事的进展,本报将继续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