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体育大会广场舞总决赛举行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由济南市体育局、济南报业集团主办,长清区教育体育局承办的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泉相依杯”*届济南市全民体育大会广场(健身)舞总决赛,在长清区体育馆举行。

本届比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参赛运动员400余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终长清区万德镇代表队带来的《*辣辣》获得大赛一等奖。本届广场舞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市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大大丰富了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展现了我市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同时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届济南市全民体育大会“济南长途汽车东站杯”全民健身摄影大赛继续征稿。稿件请投电子邮箱:jntydh@163.com(此为体育大会专用邮箱)。投稿作品为jpg文件格式,文件不大于500K,长边要求600—800像素。

同时,体育大会**平台开设了摄影大赛**作品有奖评选栏目,只要您关注济南市全民体育大会**公众号“济南全民体育大会”或“tydh_000”对每期**作品进行评选,便有机会获得由济南全民健身中心提供的价值百元的奖品。上期获奖者:小橙橙。请获奖者带有效证件到济南日报大厦1812室领奖。咨询电话:82886305、8288606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