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香水海拒不提供依据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上午,淄博市工商局再次向本网做出反馈,由于“卓达香水海”在淄博的广告宣传内容始终未能提供合法依据,所以淄博市工商部门已经决定对“卓达香水海”**的虚假宣传问题正式立案调查。

据淄博市工商局执法人员介绍,8月27日,他们在得知,香水海楼盘在淄博的宣传广告**虚假的消息后,马上联系了卓达香水海在淄博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他们的宣传内容真实,并可以提供合法依据。但是,时间过去了15天,他们多次联系卓达香水海,但得到的回复仍是“正在准备合法依据。”而真正的合法依据却仍未提供。

其实,记者调查发现,卓达香水海在淄博的宣传广告**虚假的问题被市民举报后,该楼盘仍然我行我素,不但没有向淄博市工商部门提供合法的依据,而且仍利用宣传单页、户外广告屏等手段,对香水海楼盘进行大肆宣传。该楼盘的一名工作人员曾说:“我们属于外地楼盘,淄博工商部门管不了。”

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了淄博市工商局商广科,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卓达香水海只要在淄博进行广告宣传,就应该接受市民和主管部门的监督,这与是否是本地楼盘,没有关系。目前,淄博市工商部门已经决定对“卓达香水海”**的虚假宣传问题正式立案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