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很热情 宿舍有点乱”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德州学院新生报到的**天,学校里一片热闹景象。但东校区新生公寓楼没**完工,大一女生们住在这里让不少家长担心,问起对学校的印象,一位女新生直言:“学长们很热情,就是宿舍有点乱。”

中午过后,新生渐渐多了起来。各学院的学长们抽调人手,开设迎新站点,有在校门口举牌子迎接的,有咨询处帮忙填材料的,还有的帮着抬行李、指引道路。校园里挂满迎新条幅,电子屏上也播放着学校宣传片。

王文隆和两个要好的高中同学,今年都考上了德州学院机电工程系,结伴从日照赶到德州。刚走进校门,学长主动上前问候,享受到老生们一条龙式的服务,这让他们对学长学姐们的热情非常感动。

大一女生们被分到了学院东校区新生公寓楼,但宿舍楼正在施工,让不少新生家长感到担心。在现场,东校区的门口被商贩和施工车辆堵得严严实实,新生和家长们只能蜿蜒绕行。公寓楼外用施工板遮挡,预留一个出入口作为新生通道,一楼仍在施工,四处堆着土和石块,门窗和地板还没铺设,施工人员和运石车辆来来往往。一楼以上的宿舍已经全面完工,但走廊和宿舍内弥漫着一股呛鼻的油漆味,不时有施工的轰鸣声,时常还能在拐角处看到堆放的建筑垃圾。

“之前不知道宿舍是这样的,得买点口罩、空气清新剂备着。”正在26号公寓楼内领被褥的新生家长说。虽然每个宿舍的入口处都有值班看守的保安,但还是有家长表示担心,再三嘱咐孩子晚上锁好门窗。

记者从现场一位施工人员处了解到,一楼施工接近尾声,只剩刷漆、铺设地板等后续工作,预计一个月后完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