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水蓝湾项目涉嫌无证施工被查处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近,有市民向本网2868222新闻热线反映,淄博碧桂园水蓝湾项目,没有在文件规定的时间内施工,而是在各种证件还没有办理齐全的情况下,擅自施工。希望相关部门对其进行调查。

今天上午,记者拿到了该市民提供的照片。该市民告诉记者,照片中的工地就是淄博碧桂园水蓝湾项目,拍摄的时间为8月25日下午,当时工地上就是一片忙碌的景象。随后,记者来到了淄博碧桂园水蓝湾项目,结果发现,工地上确实是一片忙碌的景象,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早在今年7月份,淄博碧桂园水蓝湾项目就已经开始施工,具体**规定他们什么时候开始施工,证件何时办理齐全,他不清楚。

记者马上采访了淄博市住建局相关科室,查阅了关于淄博碧桂园水蓝湾项目的相关文件。淄博碧桂园水蓝湾项目的性质是商品住宅,项目取得方式为周发改审[2014]9号,项目的开工时间应为2014年9月15日,项目的**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由此可以推断,淄博碧桂园水蓝湾项目确实存在无证施工的行为。

随后,记者采访了淄博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说,她不了解此事,将向**汇报。

中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周村区住建局,执法人员说,前段时间,他们也曾接到过相关举报,经过调查,淄博碧桂园水蓝湾项目确实存在无证施工的问题,所以,他们就依法对淄博碧桂园水蓝湾项目进行了查处,并进行了处罚。该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强巡查,防*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