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大学生创业园开园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上午,历下区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合作签约暨开园仪式举行,给历下户籍和山东财经大学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实现创业梦想的平台。

创业园由创业苗圃、孵化苑、创展苑、综合服务中心4座楼构成,分别承担着大学生创业教育和培训、创业孵化、创业服务、创业拓展4大功能。处于初级创业阶段的大学生,可在创业苗圃进行3-6个月的无成本试创业,待项目逐步成熟后再申请进入孵化苑进行孵化。在创业苗圃或其他地方初具雏形的创业企业,可申请入驻孵化苑,园区将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提供政策优惠、创业指导、创业辅助等孵化服务。而创展苑的主要功能是开展创业教育、创业培训,提高创业者和团队的创业能力,进行创业拓展,帮助企业健康快速成长。综合服务中心内设有工商、税务等**服务场所和银行、物流等公共服务机构,以满足创业企业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