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两女生失联14天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下午,微博认证名为“湖南公视帮女郎”发布求助信息,称就读于齐鲁工业大学的两名湖南籍女大学生祝露亚、戴健已失联14天,随身至少携带4万元学费。11日晚,记者与祝露亚父亲取得联系,他表示已**求助。此外,“湖南公视帮女郎”还表示,同祝、戴二人一起失联的还有她们以前的同学周婷,该女子高中毕业在外打工。

家属女儿手机突然关机,随身携带数万元

11日,失踪女孩祝露亚的父亲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女儿暑假并非在家度过,从8月29日起打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后的联系地点,女儿和同学是在泰安,我和其他4位亲属在泰安找了1周,都没有消息。她身上有3万元*,是新学期的学费和雅思培训班的费用。”他说,女儿原本计划开学以后报雅思培训班学英语,所以才给她那么多*,目前已**求助。

据齐鲁工业大学证实,祝露亚是化学与制造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12级3班的学生,戴健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2级1班的学生,她俩是高中同班同学,己失联14天,8月31日己在长清区大学路派出所报案。

回忆起女儿失联前夕,祝先生表示,他并未发现有何异常。不过,此前祝先生曾向媒体透露,女儿在电话中表示自己不愿再上学。

祝露亚的老乡小王表示,祝露亚曾告诉他暑期会在泰安打工,且于8月10日委托他帮其好友戴健买到济南的*车票。开学后,祝露亚再次联系小王,托他转卖笔记本电脑,要求对其室友保密,*终他以1500元的价格将电脑卖出,随后将*汇入了祝露亚提供的账户。

校方老师每天打戴手机仍关机 祝家人到传销点寻找

齐鲁工业大学位于济南长清区大学城,今年8月底就已经开学。11日晚,齐鲁工业大学校方向本报通报失联女生情况:

8月24日晚8时左右,戴健给其所在宿舍舍长发短信,称已经跟辅导员请假;8月27日发现该生仍未返校,学院老师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得知学生15日乘车离开湖南情况后,辅导员给戴健打电话无人接听,发短信未回复,当晚,手机关机;8月31日中午1点左右,戴健的父母到学校寻求帮助,后去大学路派出所报案;从8月29日到9月10日,辅导员每天都与学生联系,但对方手机依然关机。

8月23日,祝露亚打电话说家中有老人去世,需要请假,其父亲随后也接电话说奶奶去世,需要请假3天,晚一些回来;8月24日,祝露亚给班长冯帅打电话,说已请过假,并让找老师拿假条;8月27日,祝露亚未到校,老师给家长打了电话说明情况后,马上发动全体同学通过各种途径联系祝露亚未果,并要求继续关注联系;9月5日,祝露亚的父母说因祝露亚的相关提款记录都在泰安,所以他们已在泰安直接寻找;9月6日,祝露亚的父母电话说他们正在传销窝点的地方,警方在查;9月8日:祝露亚叔叔给班长冯帅打电话说找到祝露亚了,不回家也不上学,让班长问学院**怎么办休学手续。

然而,9月11日晚,祝露亚父亲告诉记者,仍未在泰安找到女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