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撞车竟逃逸 开到路口睡着了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早上7点左右,槐荫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辖区群众**,称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在张庄路森林公园附近逆行与一辆出租车迎头撞上,出租车受损比较严重。出租车司机正想与对方驾驶员协商赔偿事宜时,白色轿车却加速疯狂向西逃逸。

由于从张庄路经二环西路往西的西客站片区路网结构比较密集,接到**后西站中队协调民警在几个路口寻找这辆白色轿车。7点半左右,一路民警巡逻至齐州路和烟台路路口时,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前方的信号灯早已变绿,车辆却始终没有起步,后面排队车辆喇叭声此起彼伏。执勤民警通过车牌号和车辆信息发现,原来这正是半小时前市民**撞车逃逸的白色轿车。而此时,驾驶室的车窗玻璃并未关上,司机正在车内呼呼大睡!民警用了10分钟才将司机叫醒。西站中队中队长徐垒说,叫醒后要求其出示驾驶证,不耐烦的司机反应了半天,从车里摸索出一沓零*当驾驶证塞给民警,让民警哭笑不得。

11日上午,记者在槐荫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见到了这名喝酒喝到“断片”还开车的司机王某。说起当时撞车并逃逸的情景,王某直言当时喝得太大了,实在是不记得了。只记得7日上午10点就开始喝酒,当天陆陆续续喝了好几场,一直喝到次日凌晨2点多。

事故中队民警张廷富介绍,王某的行为已经构成肇事逃逸,民警随后将120车辆叫到现场对其进行了抽血检测,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是否已经达到醉驾标准。单纯的肇事逃逸王某将面临记12份、罚款1000元和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如果血检结果为醉驾,王某还将面临刑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