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组到肥城市考察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威海市委副***、维稳办主任、农工办主任**带领考察组到肥城市参观考察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泰安市委副***、农工办主任姜世科,肥城市委副书记王新民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肥城市新城街道大桥村、高新区南仪仙村、王瓜店街道尚古庄村、十里铺村、王瓜店街道产权交易中心等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考察组一致认为,肥城市紧紧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从*核心、*根本的体制机制入手,在全省**探索实施了“6+1”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开启了农村改革“破冰”性的试点和探索,通过确权颁证,解决了农村资源和资产长期无“身份证”的问题,为农村产权交易流转奠定了坚实基础,激发了农村发展活力,非常具有学习借鉴意义。下一步,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两地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深入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